Electronic Engineering Departmen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課程要求

Homepage

電子工程四年課程結構

電子工程課程設計是令學生可以根據不同的職業路向規劃修讀科目,包括:

  • 專業工程
  • 企業
  • 研究

ELEG Structure

工程學士(電子工程學)及工商管理學士(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雙學位課程

電子工程系的學生必須達到相應的學科成績要求方可申請工程學士(電子工程學)及工商管理學士(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雙學位課程。 此課程由工程學院與工商管理學院聯合提供,旨在為學生提供工程和工商管理方面的跨學科知識。學生可以提高自己在職業發展或學術上的競爭力,並在5年內取得兩個學士學位。相應入學年份的修讀辦法可在科目表上查閱。詳情請參閱 工程學院網頁。

 

電子工程學副修課程

電子工程學副修課程為各學科學生提供電子工程方面的基礎知識和培訓。相應入學年份的修讀辦法可在科目表上查閱。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