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Engineering Departmen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入學資格

Homepage

大學聯合招生入學

參加香港中學文憑考試(HKDSE)的中學生應通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JUPAS)申請入學。中大電子工程學(ELEG)的聯招編號是「JS4434」。 詳情請參閱香港中文大學入學及學生資助處網頁。

課程入學要求 (只提供英文版)

Admission Requirement

  

非聯招計劃申請入學

如欲以非香港中學文憑考試(HKDSE)的其他學歷申請入學,申請人應通過非聯招計劃 (下稱:非聯招)申請入學:

本地學生: 持有IB、GCE-AL、HKALE、SAT、AP等非香港中學文憑(HKDSE)成績入學的本地學生,將被視為非聯招申請人。申請人可通過非聯招(一年級)入學計劃申請入學。

副學位持有者:擁有副學士學位或高級文憑資格並達到香港中文大學入學中英文水平的本地學生,將被視為非聯招申請人。申請人可通過非聯招(一年級)入學計劃和/或通過非聯招(高年級)入學計劃申請入學

國際學生:需要學生簽證/進入許可證方可在香港讀書的申請人將被視為國際學生。申請人可通過國際學生入學計劃申請入學。

back-to-top